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一個人的Career Week(end)


10月29日,該是ESADE Innovation Summit,也是Career Week最後一天,但我沒去。

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離開汽車編輯工作。說真的,撇開超級超級低收入、變態的工作時數以外,我也說不出太多原因。這大概就跟問人為什麼他們想進入consulting、iBanking相反...

很幸運的,在考試、project、career week的兵荒馬亂之中,我有幸可以重操舊業,而且是跟我最愛的品牌之一渡過了一個難忘的義式周末。

以前就說過,選ESADE的原因之一就是接近車廠。其實我之前並不是沒有機會,但法蘭克福車展、Rally de Espanya (WRC 西班牙站)我都沒時間去。這次以前的同事很早就跟我說,加上又沒有課,當然是提早排開Schedule以特約編輯身分參加在Circuit de Catalunya (F1西班牙站)的Lamborghini Super Trofeo活動。

很幸運的,原廠的亞太區行銷經理、中國區公關經理都在場,也算是我第一次參加活動可以這麼悠閒的當個跟屁蟲job shadow他們一整個周末。

當然,也「順便」試駕了法蘭克福車展剛發表的Lamborghini Gallardo LP570-4 Super Trofeo Stradale...

很恰巧的,在Career Week第一天也遇到從同為VW集團,西班牙國民品牌SEAT來的Part Time MBA同學,而他們也在五月宣布進軍中國,要找中文人才,所以這個Career Week雖然來了許多有趣的公司(Google, Desigual, Samsung最得我心),但最精彩的其實是在學校外。

現在就看看Internship有沒有譜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